All about *US*: 一周年纪念@旅行~Los Angeles,California

一周年纪念@旅行~Los Angeles,California

我很贪心哦,和老公要求了每年都要一个周年纪念旅行。

今年是我们的第一年,我们选了Hollywood,

最兴奋的是要去Universal Studios。

没有赶时间也没有紧凑的行程,所以非常享受这次的旅程。

LA的天气和Oregon 有很大差别。

LA气候是几乎常年都是夏热的而Oregon 是常年都是寒冷。

好几个月呆在Oregon的阴天下这次来到了LA并不那么排斥阳光。

反之有点享受但是享受之余我们俩也被晒到头晕晕啊!

Universal Studios真的很精彩,享受了很多听觉和视觉上的东西。

其中让我崩溃的两个是Jurassic Park & Mummy ride,

上去之前你是看不到怎么一回事因为都是室内的。

上去了后简直是要我的命啊。。。(我都不怎么玩过山车的人,怕死的)

尤其是Mummy ride眼泪都快要飙出来了,下来之后我就是个吓傻了的疯婆。

Waterworld & Terminator是我们最喜欢的Live Performance ,都看了两次。

获益不浅的是Studios Tour,看到了好多拍戏的场景可惜的是我们只可以坐在车上看。




这应该是我们2010年的最后一次旅行咯。

接下来2011年的开始是香港,然后最最最兴奋的就是要飞回家过年。

再来是不是要开始想想明年的行程了。。。呵呵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